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女人的风度,很久的美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红人品牌解码及冬季新品发布会纪

  6月29日,在香格里拉酒店,红人服饰以“尚品女人”为主题,以浓郁的风情拉开了一场围绕女人风度----很久的美丽的新品牌揭幕式。500名红人的客商聚集一堂,享受着色彩,光影,情调和创新理念的时尚服饰大餐。感受一个以秋冬大衣为消费者长期青睐,有着近20年品牌文化沉淀的老品牌,走向以风度,典雅,品味的尚品女人为品牌定位的华丽转身..

  从大衣到风度


  红人曾经是武汉人耳熟能详的汉派女装领军品牌,从1994年到今天的15年中,从一个作坊型的企业发展到今天,成为拥有中国名牌称号的女装知名品牌。长期以来,好的产品始终都是她的制胜法宝,上个世纪,很多时尚的武汉女人都会津津乐道于自己拥有的一套或几套红人大衣,在今天中国的西安,太原,红人依旧是女装的领导品牌。但是社会在 飞速的发展,随着消费者从物化到文化的追求,从红人面料,款式到风格的体验的追求,市场发生了以消费方式引导为潮流的方向性变化。审时度势,红人与土木方圆,武学凯服装设计机构,韩国LG fashion  服饰集团,意大利luisa spagnoli品牌合作,围绕女人风度,塑造尚品红人展开了红人的新品牌之旅。美丽是女人 永远的梦想,追求美丽是几乎所有的女人经年累月的日常工作。如何让女人的美更持久到永远,这是红人品牌未来的新使命。用红人的服装来体现个性,用红人的服装来掩饰缺陷,用红人的服装来装扮生活,用红人的服装来表达风度。有一天,我们已经可能模糊了,和当初那个女人的故事,那一张脸,或者一段感情,但是还记得那个人转身时风衣漂起来的感受,那种气质,那种情调,这就是红人要做的!

  吃鱼肉还是吃鱼头鱼尾


  经过红人十几年的努力,红人在全国已经拥有了八百多家专卖店和专业卖场,五万多个VIP客户,这些资源原本都是建立在对红人的产品喜爱上,未来的红人要给客户什么样的新价值呢?红人服饰的董事总经理李晓平说:一条鱼端上来原本多数普通人会选择鱼肉,但是美食家们更钟情于鱼头和鱼尾。美食家更注重的是文化,情调和作派,不会饱餐一顿,抹着嘴角坦然而去。红人品牌未来的鱼头和鱼尾是什么呢?是服装概念化,个性化,乃至于将来定制化的服务。红人选择和强势专业的设计机构合作,就是首先建立服饰品牌RND的上游竞争力。找有味道的服装到红人来,找有个性的服装到红人来,找与众不同,特立独行的服装到红人来。什么是我们的鱼尾呢?就是我们的终端品牌体验和品牌服务。未来的尚品红人通过红人时尚女子会馆的集合店方式,用三层楼把红人服饰品牌,把最好的皮草品牌,把女人钟情的服装饰品品牌和女子SPA会馆整合在一起。熟话说:“强者总是跟强者生长在一起”,让我们来看一副画面:女人在一楼看完了琳琅满目的个性化时装,再上二楼,清清静静的欣赏钟爱的皮草,邻座是美轮美奂的配饰,坐在旁边华丽的茶座前,边优雅的喝上一杯红茶,边欣赏饰品。如果今天有时间,还可以上楼给自己一个香薰。尚品红人从来都是从容,淡定,这就是未来红人给消费者的感受和体验。

  红人品牌是个大家庭


  从现代品牌概念兴起之日,品牌从来就不孤独,在红人新的战略规划当中,尚品红人这个品牌文化的核心价值所承载的情感是非常博大的,从红人的大衣,到红人的外套,连衣裙,春秋针织衫,甚至将来延伸出来的鞋,包和皮草等搭配,从品牌设计的那一天,就为广大消费者做好了“无量良品”的设计,中国的服装品牌经过近30年的发展,正在逐步的集约化,产业化,行业的集中度越来越高,品牌的专注也越来越成为必然,以红人这一成熟女装领导品牌为旗帜的红人品牌家族,将包括更多的个性化品牌组合。将来也会用更具个性化的产品,更多面的风格来回报消费者。从今天开始,红人就用自己的行动在帮助越来越多的女人实现他们的夙愿。女人的风度,很久的美丽。


来源:中国服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