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江西恩达快速发展捷报频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被誉为中国夏布“第一企”的江西恩达家纺有限公司近日捷报频传,在成为2010上海“世博会”产品特供商家、2008~2009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后,两件新品“白玉瑶台”和“锦绣江南”又分别获得张謇杯2009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品牌产品设计风格奖和优秀奖。这是该公司坚持科学发展观,增强品牌意识,强化科技创新,倾情打造企业文化,大力开拓国内外销售市场的结果。

  12年前,江西恩达家纺有限公司还是一个收购夏布的小企业,固定资产只有30万。而如今,公司资产已发展到1700多万元,带动分宜县71.9%的农民增收,为从事苎麻种植和夏布加工的农民年人均增收5000元。企业还带动分宜县周边的宜春、万载、上高、宜丰等地苎麻种植和夏布加工业的发展,并辐射到湖南、四川、重庆等地。公司已发展成集苎麻基地、夏布织造、印染、家纺品和生物脱胶精干麻及其纺纱织布为一体的全能大型企业,创造了民营企业发展的传奇。

  恩达公司从1999年建成国内首条年印染30万匹夏布的植物染料印染生产线起,生产能力日益强大,到2008年底已建成全国首条年产5000吨精干麻的苎麻生物脱胶电脑自控生产线,填补了世界该项技术空白;经过攻关,“植物染料印染夏布”成功,经专家鉴定达国内领先水平。

来源:中国纺织网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