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豆员工自发捐款献爱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红豆集团远东公司党委、工会领导将凝聚公司员工爱心的27680元捐款送到患病员工颜建新的手中。接到这笔爱心款,躺在病床上的颜建新感动得泪如雨下。

  颜建新是远东公司羽绒服二厂一名普通员工,患有高血压、心扩大等较难治愈的慢性疾病,多年来一直饱受病痛的折磨,为了治病,全家已倾其所有,生活十分困难。11月26日,不幸再次降临这个饱受磨难的家庭。这天,颜建新感到身体不适,遂赶往医院,经检查确诊为肾衰竭,急需手术治疗。雪上加霜。面对巨额治疗费用,全家人一筹莫展,陷入困境。

  病魔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远东公司党总支部书记孙国祥得知情况后非常重视,当即捐款1000元。党总支其他成员也立即行动,纷纷伸出援手。在党员干部的影响带动下,12月3日,远东公司上下自发组织了向颜建新献爱心的捐款活动。大家你50、我100、他200,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伸出热忱之手,献出关爱之心,为自己的患病同事出一份绵薄之力。短短半天时间,全公司捐款达27680元。尤其令人感动的是,一些出差在外的员工听说此事后,立即打电话让在公司的同事带捐,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有形的红豆,无形的情。在红豆,专门设有企业慈善基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已成为企业的“行为文化”,融入每一名员工的血脉。不管是谁,只要遇到困难,就会得到帮助。

 


来源:中国服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