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棉花价格一路走高 棉纺企业措手不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意社10月25日讯 今年一路高涨的棉花价格,让不少棉纺企业措手不及,面对屡创新高的棉花价格,他们如何应对?

  于光辉是乾盛纺织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在纺织行业摸跑滚打近40年,还从没有经历过像今年这样棉花连续性的高涨。去年,他的企业购进的棉花,一吨皮棉价格在10800元左右,到了今年,购进一吨皮棉价格已飙升至25000元,翻了一番还要多。现在,乾盛纺织依靠库存来生产,如果按照现在的棉价,企业很可能会亏损。

  而在荆州,像乾盛纺织公司运营依靠原有库存维持运营的不是少数。为了应对高企的棉价对企业的影响,在利用现有库存的同时,荆州不少棉纺企业也在着手进行产品结构调整,乾盛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过去企业的纯棉产品占到全部产品的一半以上,现在为了降低高价棉花对企业的冲击,这个比例已经降至二十分之一。

  近期棉花价格的上涨已影响到企业正常运营,纺织业各环节承受能力逐步减弱,棉纱、棉布、棉制品价格涨幅逐级递减。由于棉价连续上涨,企业无法确定生产成本,为了避开风险,都不敢去签长单。

 

荆州电视台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