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品牌女装EASTALES进驻京城主流时尚商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4月22日,EASTALES专卖店在有“京城时尚第一街”之称的王府井大街乐天银泰商场开业,EASTALES(宜色)2011年夏装同步上市。EASTALES(宜色)以简约精致、内敛大气的风格为主,充分汲取具有深厚东方文化精神与美感的元素融入到国际时尚元素之中,“融合中西之风,绽放历练之知性美”。

  职业时尚、闲暇时尚、派对时尚三个系列,优雅地演绎出了“盛唐雅韵”、“梦里青花”、“烟雨云衫”、“都市倩影”四个主题,风格现代又蕴含典雅醇厚的内涵,简约中带着自信的华丽与深沉。EASTALES夏装以行云流水般的设计、剪裁、面料和精细的做工,更分明而又细腻地传递着独特精致、个性分明、和谐自然的穿衣风格,EASTALES无处不在地强调品位与个性互相呼应、内涵丰富与外在完美融合、智慧沉淀和知性气质交织的独特印记。

  EASTALES美女在工作时表现出简约时尚、自信和高雅;在闲暇时则充满曼妙婉约的风情、散发着从容优雅;而在聚会时、晚宴上则像山鲁佐德的故事,轻踏过一千零一夜……EASTALES很好地满足了精英知性女性在“快”、“慢”、“雅”三种常用生活常态下的高端需求,为她们打造全天候的、充满个性化的着装格调。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