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零距离感受清河羊绒的时尚与实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件最新款的纯羊绒衫还不到1000元,一件轻柔保暖的羊绒裤只有600元,这在其他商场至少需要花费两三千元。”国庆节期间,家住天通苑的王女士与家人一起在北方明珠百货商厦购物时惊讶地发现,在“河北清河羊绒产品专区”内销售的羊绒产品非常的实惠,便一次性购买了3件羊绒衫和2条羊绒裤,总花费不到3000元。

  10月1日~5日,“清河羊绒走进北京”大型推介活动在北京北方明珠百货商厦举行,来自“中国羊绒之都”——河北清河的20家羊绒制品企业携带本地生产的羊绒衫、裤、被、大衣等产品集体亮相京城,为喜爱羊绒产品的首都市民奉献上了一道精美的节日大餐。

  河北省清河县是中国著名的羊绒特色产业集群地,是国家畜产品流通协会和毛纺织行业协会授予的“中国羊绒之都”、“中国羊绒纺织名城”。目前,清河全县羊绒规模企业有200余家,从业人员近10万人,总产值达100亿元。拥有从梳绒、纺纱一直到成衣研发、织造、后整理的完善产业链条,全县拥有“衣尚” 、“华家那”、“贝龙”等一大批在行业内叫得响的知名品牌,产品涵盖衫、裤、裙、披肩、围巾、大衣、羊绒被等20余个系列,上千个品种。意大利哥伦布公司、马可波罗公司、韩国昭奈商社等国际羊绒知名企业都在清河建有工厂,劳罗皮娅娜、杰尼亚、阿玛尼、LV等世界顶级品牌也与清河企业建立有长期的贴牌加工业务。

  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和完善的产业链条,清河大力推行“高品质低价位”的营销理念,所售羊绒制品大都实行从工厂到市场的直营模式,减少了流通环节,从而使在各商场售价两三千元的羊绒制品降低到了1000元以下,使高档的羊绒制品走进了广大工薪阶层当中。

  为提升清河羊绒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既时尚又实惠的羊绒产品,从今年开始,清河羊绒企业在当地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大力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通过组织本地羊绒优秀品牌到各大城市进行巡回展示,使各大城市消费者零距离接触清河羊绒产品。而作为距离清河仅3个多小时车程的首都北京,成为“清河羊绒产品推介宣传的第一站,为了组织好这一活动,当地政府和商会进行了精心筹备,他们在全县羊绒企业中精心筛选了信誉好、质量稳定、价格适中的20家企业品牌,在国庆节长假到来之际集体参展。同时,为了保证产品质量,让消费者放心购物,这20家企业参展的所有商品全部经过河北省纤检局的质量检测,各项指标全部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