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绝望的主妇"剧终盘点 8年剧照展现时尚变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第一季:朴素

  在第一季中,从服装到妆容,再到演员的神态都显得十分朴素,这时期的主妇们还在努力扮演着婚姻与家庭中的小绵羊,她们还在拼命争取着幸福的童话生活,甚至她们还保留着女孩儿的稚嫩与热情。

第一季海报

  在这张大合照中,主妇们的穿着都相当保守。以强人主妇Lynette的着装为代表,衬衫配牛仔裤,简单大方是第一季中主妇们服饰的搭配风格。

白衬衫露脐装

  打了两个结的带钻白色衬衫彰显个性,配上玫瑰粉的短裙,增添了些许可爱。露出有些赘肉的肚腩,证实了这是一位家庭妇女的身材,本该朴素穿着的主妇,这一身打扮着显得富有活力与朝气。

  第二季:性感

  经历了各种变故的主妇们,开始走向成熟,开始面对现实的生活,慢慢地放下家庭,学会为自己而活,活出属于她们的性感和美丽。

第二季海报

  第二季的海报中,五位主妇身着黑色低胸连衣裙,性感而优雅,已经摆脱了上一季服装的朴素,这似乎也预示着她们生活中的蜕变。

紫色深V礼服

  紫色的深V礼服十分典雅,穿在Susan身上尽显女人味,没想到迷糊主妇也可以有如此性感而高贵的一面。

  第三季:知性

  女人总有一个进化的过程,从开始的天真质朴,到成熟性感,转了一圈后发现知性的女人最有魅力。

第三季海报

  薄荷绿的菱形格纹在白色的针织短袖衫上显得十分清新,再配上一条白色的及膝包臀裙,把Bree的端庄大发表现得淋漓尽致。姑娘们走上了知性的道路。

镂空连衣裙

  镂空花朵设计的蓝色吊带礼服,一改Lynette平日的强势风格,可爱的感觉让Lynette显得非常年轻,这中年女人另一种对于美的诠释。

  第四季:自然

  旧的磨难离开了绝望的主妇们,新的挑战又即将来临,用最自然的状态去处理生活,相信主妇们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幸福。

第四季海报

  深蓝、浅蓝、宝石蓝被融入到了各种剪裁独特的连衣裙上,这是多么优美的搭配啊!这种镇定人心的颜色,凸显了主妇们的高雅与柔美。

第四季剧照

  白色无袖的连衣裙,上半身贴身的设计凸显Bree玲珑有致的身材,下半身的百褶裙又可以修饰肚腩和大腿的赘肉,腰间银色的带扣也起到了点睛之笔,整套服饰搭配正符合Bree完美主妇的形象。

 第五季:优雅

  女人的优雅总是不可复制,尽管主妇们为了爱情婚姻和家庭一度绝望,但是最为女人最重要的利器,优雅有着不可小觑的杀伤力。

第五季海报

  虽说红色代表着热情和野性,但是绸缎质地的布料通过不同剪裁的设计,制成感觉全然不同的连衣裙,穿在主妇们的身上,尤其衬托出她们优雅的气质。

白色套装

  简洁的白色套装,厚实的布料搭配硬朗的剪裁,体现了一种大女人的风情,诠释了出了端庄优雅的气质。

皱褶掩盖身材问题

  Susan的这件上衣用褶皱掩饰了胸小、肚腩、肩宽等种种问题,褶皱的大小可以使服装产生不同的效果。

  第六季:清新

  女孩即使成长为了女人,她始终保有一种自然而然的清新自在,浅色服装的搭配通常最容易打造清新小女人的形象。

第六季海报

  浅蓝色的连衣裙就像湖水一样清澈,配合着荷叶边的剪裁,更加突出女性柔美恬静的气质。


红色连衣裙

  银色亮片细腰带点缀在红色的一件式连衣裙上尽显清新可爱,不仅收敛了红色的性感张扬,还多了几分活泼可人。

白色连衣裙

  果然穿白裙的女人永远都是十八岁,半透视的吊带白色连身长裙让Lynette穿出了小女孩的感觉,显得十分的清新淡雅。

  第七季:可爱

  总说女人越活越可爱,主妇们的生活随着各种新开始而发生转变,同时发生改变的还有她们的生活态度以及服饰搭配。

第七季海报

  白色和裸色是最简单最自然的颜色,五位主妇分别选择了白色或者裸色的上衣搭配深色牛仔裤和浅色高跟鞋,对于中年女人来说,这或许是最可爱的打扮。

雪地靴当年正火

  反光的宝石蓝包臀连衣裙,配上中筒的咖啡色雪地靴,由内而外的散发可爱的气质。


毛织马甲

  红色的高领针织衫外搭深灰的毛织马甲,再配上一顶可爱的针织帽,颜色搭配的刚刚好,造型又充满了童趣。

  第八季:靓丽

  主妇们在面对生活最后的挑战,选择用真诚的态度来面对一切谎言,展现出由内而外的美丽。

金属色包臀连衣裙

  包臀及膝的连衣裙显得主妇们温柔大方,配合白色、金色、银色是永远不变的经典颜色,更是让她们容光焕发。

皮衣搭配围巾

  咖色的短款皮衣里配一件灰色的打底衫,干练并不失可爱,搭配一条大印花的纱巾,提高整体的靓丽程度。

花朵连衣裙

  白色连衣裙上的粉色花朵,凸显大方温婉的特质,同时还可以衬托出好肤色和好气质。

来源:凤凰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