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丽尔——拥抱生活拥有完美性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电视中总能看到女性性感火爆的身材,在实际生活中对自己个方面都严格要求,但最后却得不偿失,面对市场中各种保健内衣销售的火爆,韩丽尔在国内已经成为大众一致认定的健康品牌内衣。韩丽尔不但拥有传统的基础生产设备,还拥有从台湾、德国、意大利等地进口的国际一流的先进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且吸引了众多专业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如此强大的后盾提升了大众的生活品味,同时给人们一个放飞梦想的完美平台。

韩丽尔

  色彩斑斓的世界,各种新奇的产品都能迅速获得大众的拥戴,在产品时刻推陈布新的现代社会,人们对于内衣不仅仅是外观上和舒适度的需求,更需要产品将保健与风尚想结合,为人们打造完美的生活。韩丽尔在经历多年的研究后为人们打造出具有国际品质,且能展现女性性感身型的保健型内衣,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广州画丽内衣有限公司也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科技设备和一流的生产技术,在行业内率先开发出能够全面呵护女性乳房、物理性预防乳腺疾病的,最有利于女性乳房健康的保健型防乳腺癌系列文胸,并已获得实用型专利认证。

  生活是对人生旅途的考验与经历,充满着悲伤和喜悦,充满着自信和激情,更面临着极大的人生挑战。时代的进步让生活的压力逐渐增加,各种病症也在不知不觉中走进人们的身边。据调查,近十年乳腺癌的病发率增加了47%,面对如此令人痛心的数据,韩丽尔通过温热磁场等物理因子,作用于机体刺激学位,疏通经络,使乳房体血扩张,加快血液及淋巴流动,温度上升,起到加速组织代谢、加强组织营养、降低肌肉张力、加速组织病理产物吸收和细胞再生加快的作用,给女性的生活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韩丽尔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在现实中不断提升自我,朝着梦想的方向奋发前行,在拥抱生活的同时拥抱未来,给自己的生活更完美的享受。韩丽尔内衣汲取国际、国内最新的潮流元素,整合最环保的面料和最精良的工艺,通过现代化的品控监督,结合当代顶尖的科学技术,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集时尚、健康、舒适、保健为一体新一代健康内衣,为女性塑造完美身型的同时让女性散发从内到外的高贵优雅。

  公司名称: 广州画丽内衣有限公司 (广州画尔服饰有限公司)
  地    址: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106国道)鹤龙二路1199号新科大厦
  加盟热线:400-111-5252
  官方网址:www.henlear.com
  加盟页地址:http://zs.efu.com.cn/henlear/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