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海尔小小神童洗衣机夏季备受追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996年,海尔的第一代小小神童夏季洗衣机惊世而出,一举打破常人夏季手洗的习惯,创造了洗衣机销售的“淡季神话”。九年过去了,如今已是第十八代的小小神童更加成为消费者夏季里追捧的对象。

  数据显示,海尔“小小神童”洗衣机长期以来即占据着全国各家电商场夏季洗衣机销售的榜首,尤其是近几年,季节性优势更加明显。今年,自进入5月份以来,海尔小小神童洗衣机在广州、上海、北京、青岛等地销量,更是呈现出翻番的增长趋势。

  为什么小小神童具有如此强的市场魅力,九年了还依然畅销?

  有关人士分析,原因不外乎三点:第一,它全面解决了消费者夏天洗衣难题,因为夏日天热,出汗多,人们衣服穿得少,用大洗衣机洗不方便,且费水、费电;第二,海尔“小小神童”是该类产品的市场先行者,不仅对消费者的需求了解至深,而且其产品经过多年来的技术升级,已从第一代发展到了现在的第18代,除了体积容量更适合夏季使用之外,小小神童还具有杀菌、消毒功能、不用洗衣粉功能等,满足了人们夏季健康洗衣需求;第三,小小神童还满足了现代家庭的一种洗衣新习惯——防止交叉感染的“分类、分开”洗,通俗讲就是大人与孩子的衣物分开洗,内衣、外衣分开洗,更深层次的保护了家人健康。

  据悉,从6月开始,一场以“小小神童”为主题的“健康一夏我当家”大型公益活动,正在全国各地火如荼的进行。而目前“小小神童”已经大批量出口美国、日本、韩国等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销量已近500万台。

来源:人民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