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江阴福达开发成功碳素纤维磨毛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江阴福达印染机械有限公司在国内首开先河,研制、生产碳素纤维磨毛机。这种磨毛机质量可与世界最先进的意大利进口磨毛机相媲美,但价格只有意大利进口设备的1/3左右,并且原材料损耗较低,运用成本只有意大利进口磨毛机的1/10。该磨毛机上市后,深受企业欢迎,产品已销往广东、福建、浙江、江苏等地。
                 
     碳素纤维磨毛机采用特制陶瓷粉末与树脂合成的毛刷辊,通过高速的运转,揉搓到织物和针织布的组织内部,使面料表面形成细小的绒毛,产生与砂纸磨毛完全不同的风格,可得到高品质、差别化的后整理效果。而且这种磨毛机采用卧式分割式,可随时调整张力,便于工人操作。同时,对色差、条花等质量问题易于发现,可马上给予解决,保证产品质量。另外该设备的电器控制、传动部分、结构件都采用先进的欧洲进口配件,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操作采用电脑控制、电机控制自动运转,液晶触摸式操作屏可以设定各种参数,有记录功能,可以保存256个配方,可以再现以前相同条件的操作,保证达到客户的要求。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