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标准公司国际贸易上半年继续保持二位数增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面对风云变幻的国际环境,西安标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采取一系列灵活务实的举措,积极拓展新的市场增长点,不断扩大双高新产品出口。今年上半年外销实现二位数增长。其中出口创汇同比增长46.26%,继续保持了快速增长的态势。

  今年以来,西安标准国际贸易公司认真贯彻公司总部既定的决策思路,积极寻找和培育新的市场增长点,进一步扩大了“标准”牌新产品和双高产品的出口,出口产品的品种、性能、功能日趋合理和多样化,以电脑平缝机、电脑双针机、兄弟型双针机等为代表的一批双高新产品的出口量、市场份额明显增加。其中一季度,单针电脑平缝机等的出口量、出口额就同比翻了一番多,双针电脑平缝、兄弟双针、特种机、开袋机出口额合计占到总额的18.6%,新产品及高附加值产品贡献率明显提升。出口品种的丰富,出口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标志着“标准”牌产品出口从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促进了出口内涵式增长方式的转变。

  产品出口的多元化和持续增长是通过市场的多元化实现的。标准国贸公司近年来在世界主要服装加工区,建立起了遍及全球、纵横交错、点线面有机结合的国际营销网络,不断加大重点地区重点客户的工作力度,根据各地区政治经济发展不平衡的现状,合理取舍,突出重点;在重点市场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建立并完善专卖店、销售中心,整合力量,加大管理和市场拓展力度。经常派员进行市场调研,通过参展等扩大“标准”牌国际市场知名度。邀请国外代理、服企老板、政府官员等到标准公司参观考察,增强外商对“标准”产品的认识和感知。采取渐进式思路,解决传统市场遗留问题的同时,扩大和巩固了市场份额;公司主要领导亲自走访,增强了代理商的信心,注入了活力,同时也为后续市场的拓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参保出口信用险,确保了每笔贸易的出口质量和规避了经营风险。针对人民币升值的压力,通过中行对外融资业务,把汇率、利率、信用等风险降到最小,同时积极学习研讨,密切关注同际金融、政治、经济局势变化,把外汇汇率变动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制定周详的计划,加强了对员工业务技能的培训,使员工综合素质有了显著提升。一系列的努力,成为“标准”牌在国际市场知名度、影响力与日俱增,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的坚实基础。

 

来源:中华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