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用展会营造缝机文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得公司在创业之初,我是拎着小方凳,带着名片,背着产品到杭州的某展会参展,当客户对自己的产品表示兴趣时,心里感到非常的兴奋与高兴。随着CISMA的出现以及公司实力的不断壮大,通宇对于每届展会的参与应当是非常积极的。CISMA作为行业颇具影响力和颇受关注的展会,它能够延续和发展到如今的规模和档次,可见其雄厚的实力。

  现在的展会不仅仅是产品质量的比拼,更应当看作是全方位展示企业形象和品牌以及对于企业综合实力的一次大检阅。在本届展会上,公司着重展示了今年以来研发的机电一体化新品,并得到了参展观众的肯定。在展示产品的同时,“通宇”在如何营造缝纫设备文化方面下了一番苦功。特别是在展会首日举行的英国皇家缝纫机博物馆对“通宇”自主研发的电脑控制缝纫机的收藏仪式,不仅是对公司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国产缝制设备行业的荣誉。

  当今国内的知名的服装企业越来越关注对于品牌文化的打造,本人认为本土的缝制设备品牌在注重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的同时,也应当加大对于品牌文化、内涵的建设,从而进一步提升产品的附加值。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