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俄罗斯将取消制造设备的进口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世界贸易组织说,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格列夫取消了制造设备的关税。

    俄罗斯外贸部保护措施委员会决定将制造合并的进口关税削减到零。该委员会作出了一份决定,将635种制造设备的关税在9个月内削减到零。

    世界贸易组织的前身是关贸总协定,关贸总协定在1947年开始成立,世界贸易组织从1995年1月1日开始经营。世界贸易组织的目标是调整成员国之间的贸易政策关系,是以乌拉圭会合的贸易协定为基础。

    在最初阶段,特别工作组(负责俄罗斯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工作组包括58个国家,包括俄罗斯主要的贸易伙伴国)讨论多边经济机制和贸易政策机织的细节,同意一个国家加入世贸组织,检查他们对世贸组织的规定的依顺程度。

来源:网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