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Bruckner公司推出系列新产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德国Bruckner公司推出新一代单层拉幅机、新型机械预缩联合机以及轧烘热溶联合机。

  新型单层拉幅机的主要特点是将供气与排气同自动气流控制相结合来实现最低能耗。其优点是:干燥和热定型时,通过控制空气湿度来调节供气与排气量达到理想水平。

  新型预缩联合机是比较理想的后整理设备,特别适用于无纺布、牛仔布和一些纤薄织物的整理。其主要特点是:预缩效果佳,生产速度高,产品质量稳定,织物外观好以及操作安全性高。Bruckner还推出了新型热风烘燥机Color-Therm,该机采用了绝对对称、大风量循环系统,确保良好的染色均匀性。

  所有上导布辊都采用大直径罗拉和灵活的单独传动系统,确保了织物无皱折、低张力运行。同时推出的还有新型红外线辐射烘燥机Infra-Therm,该机采用质地均匀、特殊烧结的金属丝材料制成的红外线辐射加热器,能使加热器很快进入工作状态,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再现性。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