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普莱特ZNZ系列仿真智能型竹节纱装置销售喜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竹节纱市场持续火爆,各种型号的竹节纱装置应运而生。从最早的电磁离合器、步进电机、变频器、普通伺服电机式等,到今天的全数字的ZNZ仿真系统竹节纱装置,渗透了普莱特人刻苦钻研的辛勤汗水及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豪情壮志,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科学技术从来没有象今天这样,以巨大的力量,以人们难以想象的速度,深刻地推动着纺织工业发展的进程。无锡市普莱特机电有限公司的ZNZ智能型竹节纱装置,是整集了我公司开发人员的集体智慧。它满足了人们追求个性、崇尚自然、追求完美的要求。

  历经刻骨磨砺,心志弥坚,不断奋斗接受挑战并获得成长,无锡市普莱特机电有限公司多次被国家产品质保中心授予“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的称号!三年多来五百多台ZNZ系列智能化竹节纱装置已在全国一百多个纺织厂安家落户.目前又有多家纺织企业传来定单要求订购:ZNZ系列智能化竹节纱装置。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