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咸阳纺机喷气织机代表国内最高水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纬纺机咸阳织机制造有限公司此次参展的G1752-360-2N-P4、G1758-190-4N-P8、G1756-130-2N-S2型三台喷气织机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喷气织机。

  G1752型喷气织机采用了双侧共轭凸轮打纬机构,提高了钢筘在后心停留的时间与打纬加速度,提供了良好的引纬条件与较大的打纬力,为织造宽幅织物、厚重织物提供了保障。该机采用国外最先进的辅气包上移、集流腔一体型电磁阀和辅喷嘴按色控制技术,大幅度提高了主、辅喷嘴的控制精度,降低了气耗。

  G1758型喷气织机是针对国内市场对超高速喷气织机市场开发的一种高速织机,运转速度可达到900转/分钟。

  G1756型玻璃纤维喷气织机是经纬织机进入玻璃纤维织造行业的第一款玻璃纤维喷气织机,车速达到700转/分钟。该机采用机外大卷装卷取机构,最大卷绕直径可达1000毫米,可有效减少落布次数;四连杆打纬机构提供了平稳有力地打纬,可织造0.03~0.18毫米的玻璃纤维。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