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中国缝纫设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来自四川省服装行业协会的消息称,随着中国自主研发缝纫设备的配套与完善,中国正在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服装生产基地。据悉,以中捷等一批中国缝纫设备制造企业为标志,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沿,并已经形成了与国际巨头相抗衡的能力。

  据省服装协会负责人透露,从中国第一家缝纫机上市企业中捷刚刚发布的新品来看,中国造的缝纫机已经敢于叫板兄弟、重机等世界级品牌,并且具有了多方面自身优势。因此,正是看好中国服装制造设备的发展前景,许多世界级的服装企业开始逐步扩大引进中国产品,并在中国建厂。有关人士分析认为,中国服装制造设备的崛起,为世界服装业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使中国正在成为全球最大的世界服装生产基地。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