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郑纺机新型经浆联合机通过鉴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由中国纺织机械(集团)公司组织的郑州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新研制的ZLGA801型经浆联合机生产鉴定会在山东德州举行。会议邀请了安徽华茂纺织有限公司、无锡第一棉纺织厂等21家企业代表参加。中国纺织机械(集团)公司周腊权、郑州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自豪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鉴定推介会。鉴定专家委员会由5位国内业界知名专家组成,西安工程大学黄柏龄教授担任专家委员会主任。
    专家委员会经过认真审议后认为:ZLGA801型经浆联合机运行可靠,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能满足纺织行业发展的需要,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属于目前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高科技产品。
    ZLGA801经浆联合机是对纯棉、涤棉、亚麻纱等进行整经和上浆的设备。它具有纱线覆盖率低、浆膜完整性好、速度快、效率高、成本低、省原料、浪费少等特点。全机采用电脑控制,集机、电、气、仪一体化的先进技术,设计合理、工艺先进、操作方便,可与国内外各种喷气、剑杆、片梭等织机配套使用,是目前国内生产织物试样的最佳选择。
    鉴定专家委员会成员和企业代表会议期间参观考察了山东德棉股份公司正在运行的ZLGA801经浆机。据介绍,该机于今年4月份在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使用,运行至今已4个月,先后在ZLGA801经浆联合机上生产了十几个品种。跟踪测试结果表明,该设备生产的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协议书上的要求,设备性能超过国内其他同类型设备,为山东德棉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郑州纺机新研制的ZLGA801型经浆联合机满足了市场需求和客户要求,降低了织物小样的生产成本,提高了质量,大大提升了纺织企业对市场的反应速度及其新产品的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目前,ZLGA801系列经浆联合机已批量投放市场,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