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营口广野精机公司推出电脑控制纺机系列产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营口广野精机有限公司将推出自主创新的新产品:电脑商标机KYFLB8/45/640、宽窄带电脑提花织带机MFKZ4/65、电脑编织机KYHBC-64。
    电脑商标机KYFLB8/45/640的机台零件皆经精密加工,构造设计先进合理,伺服马达控制经纱张力,电控系统先进,运行稳定可靠;机台的可卸部件少,稳定耐用,减少了机器的维护量。宽窄带电脑提花织带机MFKZ4/65填补了国内此类产品的空白,能够替代进口产品。该机台设计结构先进合理,电控系统先进稳定,运行可靠。电脑编织机KYHBC-64可替代国内大多数织造企业目前使用的机械编织机。该机用电脑模块驱动控制,达到了完美的平衡运行,并且操作简单,调整方便。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