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郑纺机研制成高档预缩整理联合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郑州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继LMA451型预缩机后,又成功研制出LMA452新型高档预缩整理联合机。该机型已成功推向市场,引起了客户的广泛关注。

  LMA452新型高档预缩整理联合机预缩率高,具有张力监控、温度监控、预缩率监控等先进的自动控制装置,幅宽形成系列化,可完全替代国外高端进口设备。该机型为国内客户提供性价比优良的同类机型,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是用户更新改造、提升经济效益的理想换代设备。

  郑州纺机染整事业部以预缩整理机和平网印花机两大类产品作为核心产品,立志将这两大类产品做成国内名牌产品。LMA451系列预缩机自2000年成功推向市场以来,以质量和服务赢得了市场,市场占有率达到40%以上。公司相继开发出幅宽180厘米至340厘米的系列产品,形成了预缩机高、中端系列化的产品体系,为不同客户提供不同需求的服务和产品。平网印花机在与瑞士合作生产的HM5V的基础上,及时开发了以伺服传动、变频技术为主要应用技术的新型平网印花机,成为国际上唯一拥有两种设计理念的生产平网印花机的企业。

  另外,郑州纺机事业部以预缩机品牌为核心的同时,及时开发、销售牛仔布后整理生产线,用户迅速遍布山东、河北、江苏、浙江、广东等市场。最新型的牛仔布印染核心设备,束状染色生产线,形成了牛仔布工艺全套工程设备,是国内第一家能够提供全套牛仔布印染设备的生产企业。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