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泰国成为世界第六大洗衣机出口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泰国媒体16日报道,泰国已经成为仅次于意大利、德国、中国、韩国和美国的世界第六大洗衣机出口国,占有全球市场约5%的份额。

  报道说,世界大洗衣机制造厂商将生产基地迁移到泰国,提高了泰国洗衣机产量。

  据泰国权威经济研究机构——泰华农民研究中心预计,尽管泰国洗衣机在世界市场上面临激烈竞争,特别是来自中国的竞争,泰国洗衣机出口额2006年仍可望达到6亿美元,比2005年增长35%。

  对亚洲市场的出口在泰国洗衣机出口总额中占83%,其次是欧盟和澳大利亚。2006年上半年,泰国洗衣机对澳大利亚和欧盟的出口分别激增了75%和70%。

  在内销方面,泰华农民研究中心预计,2006年泰国国内洗衣机销量将为100万台,比2005年增长10%。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