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缝制行业6品牌入选中国名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6日,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2006年中国名牌产品表彰大会,“标准”、“飞跃”、“大豪”、“GEMSY宝石”、“ZOJE中捷”、“上工”荣获“中国名牌”的称号。

  今年,中国名牌产品评定活动是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权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组织对91类产品进行了中国名牌产品评价。按照《中国名牌产品管理办法》规定的程序,在企业自愿申请的基础上,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初审公示并审核推荐,各相关专业委员会综合评价,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审议确认556个产品为2006年中国名牌产品。

  自2003年工业缝纫机列入“中国名牌”评价目录,“标准”、“飞跃”、“GEMSY宝石”、“ZOJE中捷”、“上工”被评为中国名牌后,2006年再次入选“中国名牌”。此外,今年“中国名牌”新增北京兴大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大豪”,这样我行业共有六个产品入选“中国名牌”。近年来,企业加大对名牌的培育和宣传力度,通过与下游用户行业采取多层次的战略合作系列市场推广活动,国产品牌的缝制设备已越来越得到市场和用户的认可。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