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常德新型经编机填补电气设计空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纬纺机常德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在本届纺机展上展出了1台KS3B/DZ-180型经编机,该机是常德纺机自主开发的最新产品,并在机械和电气系统的设计方面填补了国内空白。其成圈机构采用计算机动画模拟成圈机件的配合运动,优化了成圈机件与编织纱线的配合和动力特性,确保理想的布面质量。电子控制技术的应用是该机的最大亮点,它融合了变频、伺服等数字控制先进技术。采用多速电子送径,以电子牵拉卷取替代了交换齿轮,还配备了激光断纱自停及布面织疵扫描自停装置,使先进的激光和电子技术的巧妙配合,能快速准确地检出断纱、自动察觉织物瑕疵,并及时停车。机器的可靠性、稳定性大幅提高,操作更加简便,生产效率明显提高。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