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濮阳三强职工自制自动拣花机投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由河南濮阳三强纺织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人员自主研制成功的一套FA188型自动拣花机投入使用。该机的使用使三强公司挑拣棉花工序由原来的全人工化转变为机械化,产品质量和工作效率明显提高,人工成本和职工劳动强度大大降低。

    为改变挑拣棉花“三丝”工作耗费大量人工成本的状况,三强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大胆提出自行设计研制拣花机的设想,并得到了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专门成立研制攻关小组,投入40多万元研制资金,终于研制成功这套自动拣花机,并于今年4月份开始安装试用,而后又历经4个月的不断改进,于今年8月份达到最佳运行效果,一套8台拣花机全部正式投入生产。

    这套自动拣花机投入使用后,改变了该公司原来拣花开包、挑拣“三丝”全部由人工操作的状况。如今,拣花车间一个班的工作效率比以前提高了50%,用工比过去减少了一半,彻底杜绝了三丝等棉纺织品中的杂质,使该公司精棉系列高支纱、OE系列棉纱等产品质量有了显著提高。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