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桑德森向中国企业提供优质设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桑德森集团公司十分看好中国市场和上海青浦工厂的发展前景。公司决策层已决定将集团公司的针织后整理设备生产线全部转移到上海青浦工厂。我们将向中国纺织界提供世界上最优质的针织后整理设备。”在近日举行的桑德森集团中国上海青浦工厂第二期厂房奠基仪式上,桑德森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欧西尼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作出了如上表示。

    欧西尼首席执行官为意大利机械学博士,后又在著名的米兰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深造。他向记者介绍说,桑德森集团公司2005年在上海青浦建厂时的宗旨,就是要逐步将桑德森公司所有型号的、品质精良的针织后整理设备转移到上海来生产。目前已有预缩机和刷毛机二种型号的设备在上海安排生产,接下来几个月还有几种新的型号的针织后整理设备将放到上海工厂来生产。上海青浦工厂原有的厂房已不能满足生产发展的需要,所以第二期厂房即将投入施工。

    桑德森集团公司以生产世界上品质最精良的针织和毛纺织后整理设备而饮誉业界。集团由瑞士Santex公司和意大利SperottoRimar公司于1999年合并组建而成,主要从事圆筒和开幅针织物后整理设备的制造,羊毛、机织物后整理设备及溶剂干洗设备的制造,以及从事无纺布热定型及烘燥设备的制造。桑德森集团拥有300名员工和三个生产基地,分别设在瑞士的Tobel、意大利的Malo、中国上海的青浦,同时在美国、印度、中国、巴西、土耳其和泰国都拥有高效率的售后服务网络。桑德森集团的主要市场分布在远东和南亚地区,每年6000万欧元销售额中的50%以上都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