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十一五重点培育中高档服装裁剪整烫类缝制机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公布了《中国名牌产品“十一五”重点培育指导目录》,确定了从2006~2010年每年的中国名牌产品重点培育范围。其中,高档服装裁剪整烫类缝制机械被列入机械类2008年目录名单。

  中高档服装裁剪整烫类缝制机械属于成线成套设备,科技含量高,价格昂贵,是提升我国服装产业档次水平和创建中国世界服装品牌的重要支撑力量。目前我国有生产中高档裁剪整烫类设备的企业约110家,年产量40余万台,产值约20亿元,占世界总产量的40%,关键研发和模具制造技术已基本掌握,产品基本实现国产化并部分替代进口,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该类产品尚缺乏中国自己的著名民族品牌,进行中国名牌产品的重点培育十分必要。

  《指导目录》是按照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关于“尽快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国际竞争力较强的优势企业”的要求,结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在各地、有关部门、有关行业提出的中国名牌产品重点培育指导目录建议的基础上,经过广泛调查研究,由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研究确定的。范围涉及机械、电子信息、食品、轻工家电、纺织服装、船舶、石油化工、钢铁、有色、建材、农资、环保、医疗器械、体育用品、安防、烟草、林业17个行业,共计500个产品,其中涉及纺织服装名牌产品有42个。

来源:中国轻工机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