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多尼尔推广两款新型织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德国多尼尔公司日前向中国市场推广两款新型织机。其中,新型多尼尔剑杆织机可完成16色选纬,能配置多达20000针的提花笼头。积极式引纬结构能满足产业用织物在高紧度、高克重及特粗特细纱或短纤纱引纬上的高要求。新型剑杆织机还采用了多尼尔专利的气垫式导轨AirGuide,这是一项采用无接触式空气静力学原理的技术。

  公司推广的另一台织机是幅宽为390厘米、用于生产双幅牛仔布的喷气织机。该喷气织机车速达到600转/分,与单幅织造织机相比,具有更高的产量和更低的维修率。通过拥有专利的压力调节装置ServoControl,该织机可以在运行时将引纬张力降至最低,实现压缩空气压力的自动重复调整,从而在提高织机性能的同时提高了成品布的质量。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