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500台电脑绣花机热卖30个国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4日,石狮某电脑机械公司发往土耳其的两台电脑绣花机已经生产出来了,目前正在蚶江新厂区对机台进行包装,该公司林辉煌总经理伸出两个手指头表示:两天即可装箱运往厦门港。

  今年以来,该公司已有500多台电脑绣花机销往30多个国家,赚回了500多万美元,并在中东、南美、东盟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销售代理窗口。不久前在越南设立的直销窗口前景十分看好。林总保守地算了算,到今年年底可完成600多台电脑绣花机的出口。

  也就在这两天,石狮另一家纺织机械公司正忙着赶制几台针织圆机和其他织机,他们计划在下月前往欧洲两个国家,在那里建立该公司第十个销售网络窗口。该公司于去年底至今,已在南美、东欧和南非等地建立了八个销售窗口,并搭建起了依托这些窗口辐射更多国家的国际性贸易网络平台。

  值得提起的是,石狮这两家纺织服装机械企业,都是近两年才大踏步涉足国际市场的科技型企业,他们以技术含量极高的先进纺服机械产品为“敲门砖”,不断采用先进技术,使产品保持“不过时”、“不落伍”,在国际市场的销路越来越广。石狮这家电脑绣花机公司今年在技术研发上又开“新花”,研制出了“圆头”电脑绣花机,刚投入生产就受到几家国外用户的欢迎,一下子就开出了10多台订单。这家纺织面料机械公司在不断提高产品精密度的基础上,今年使出“以优质产品开路”这招,“实打实”地大举进军国外市场,并初获成功。

  “由买别人的机械来造服装,到让别人来买石狮的服装机械,并且让这么多外企跟着自己的产品转。这是一大实质性的转变。这一转变说明,石狮人并不是只会生产几件服装,也不只是‘靠人海战术’产出低端产品,而是能制造出技术含量很高的电脑机械产品。”有识之士感慨地说,若有更多的石狮人涉足服装机械等高技术含量产品,石狮的产业结构将更趋合理,石狮纺织服装产业链也将更加完善。

来源:石狮日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