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松宝机械紧密纺装置通过鉴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铜陵松宝机械有限公司开发的SBJ04棉纺紧密纺装置日前通过由安徽省科技厅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由梅自强院士等7位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目技术上有一定创新,总体达到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其中整体式风道装置居国内领先地位。

  紧密纺技术是在传统环锭纺细纱机的牵伸区与加捻区之间增加一个启动集聚装置,利用负压气流对纤维产生集聚效应,使那些处在须条边缘上的纤维端能有效地向须条中心集聚,最大限度减少纺纱三角区。这一集聚过程的效果是使成纱的毛羽大幅度减少,成纱常发性疵点也明显减少。

  紧密纺技术适用于棉及棉混纺产品的生产,铜陵松宝机械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紧密纺技术用于对国产棉纺细纱机进行改造,平均每锭改造费用在250元左右,极大地减少了企业技术改造投资,改造后的紧密纺效果普遍优于传统纺纱。该装置经南通市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所检测,毛羽大幅度减少,品质明显提高,用户反映良好,深受棉纺企业欢迎。

  鉴定委员会认为,SBJ04型棉纺紧密纺装置采用四罗拉结构型式,由输出罗拉驱动输出皮辊和网格圈同步转动,确保网格圈转动平稳均匀,有利于减少毛羽、改善条干。同时,该装置采用吸棉风道和紧密纺负压风道合并的整体设计,对风道结构和风机进行优化,整体结构紧凑,操作方便。与单独负压风道或配置独立小风机形式相比,该设备综合能耗降低、节能效果明显。
 
来源: 中国纺织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