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江西九江市:服装机电产品今年赶着“出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意社10月26日讯 近日,记者在九江检验检疫部门获悉,今年前三季度,九江市累计实现外贸法检商品进出口38172万美元,同比增长53.67%。我市前三季度外贸出口同比增长了2.6倍,其中化工类产品4393万美元,同比增长255.71%;纺织服装类产品7678万美元,同比增长51.02%;机电类产品出口2368万美元,同比增长44.04%;鞋类、木制品等劳动密集型产品出口保持快速增长,同比分别增长132.12%、55.47%。

  出口到亚洲地区8844万美元,占总出口的39.43%,出口到非洲地区6525万美元,占总出口的29.09%,其中出口前三位的国家为贝宁、日本和美国。

  化工类产品出口的快速增长,得益于近几年来我市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先后引进了一批化工类企业落户。同时,九江检验检疫部门及时为企业提供信息,加强对产品的检测,积极转变监管模式,大大加快了通关速度,为企业节约了成本。

 

 

 

九江新闻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