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华宇织造启用进口经编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记者从晋江华宇织造有限公司获悉,公司将启用首批进口设备。“原来公司都是用国内的机械设备,基本是从常德进来的,斥资尝试进口设备一是提高产能和产品质量,再就是节约人工。”晋江华宇织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文明说道。目前,这批从德国进口的设备已进入调试阶段。

  “这样一台能顶原来两台的产能。”华宇织造研发部负责人朱秋明向记者介绍,新进设备的整个速度要更快,产能相应提高,同时产品的质量稳定性更高。“一共有八台新设备,全部德国进口。”朱秋明说道,现在已到四台设备,因为原来没有用进口设备,比较不熟悉,所以现在设备都在调试。

  此外,新设备在自动化程度上有了更大提升。“每台设备所需的操作工人比原来减少了一半。”严文明表示,虽然今年公司返工率很高,但是由于扩产需要,还是有工人的缺口,而新设备的引进也缓解了人工上的压力。

来源:晋江经济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