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美国协会会长一行拜访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    012年1月11日,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秘书长杨晓京接待了美国缝制设备供应商协会(SPESA)会长Dr.MichaelT.Fralix、国际事务总监Mr.DaveGardner及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北京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会面及交流。
  
  杨晓京秘书长首先对Michael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Gardner先生也对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随后,双方就各自的行业形势、产品研发、质量提升、市场拓展及TexprocessAmericas2012展会的筹备情况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此次会面加深了中美两协会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为两国缝制行业深入合作拓宽了视野和范围。

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