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东方创业:打造全球最大品牌折扣店东方狐狸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由东方创业母公司东方创业集团和欧州最知名的品牌折扣直销经营商------瑞士"狐狸城"合资兴建的东方"狐狸城"在上海松江新浜打下了第一根桩。预计将用一年时间建成全球最大的品牌折扣直销中心。

作为东方国际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东方创业已有50多年的服装进出口经营历史,公司与欧洲最知名的品牌折扣直销经营商------瑞士"狐狸城"(Fox Town)合资兴建全球最大的"东方狐狸城",进军商业零售新业态。这是享誉全球的"狐狸城"第一次进入中国。

建设中的"东方狐狸城"品牌直销中心位于沪杭高速公路松江新浜出口,占地13万平方米,商场面积超过6.8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2600万美元,其中瑞士"狐狸城"占70%,东方创业占30%。建成后的"东方狐狸城"将荟萃130多家世界顶级服饰品牌专卖店,尤以欧洲一线名牌居多。

"狐狸城"品牌的创始人和拥有者西维尔·塔基尼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洲的知名品牌对上海开设这样的直销中心都表示非常感兴趣,东方"狐狸城"还没开工,商铺已经预订掉了70%。

据东方创业有关人士介绍,东方创业是瑞士狐狸城在中国地区的唯一合作伙伴,双方于2005年3月21日合资成立了"狐狸城置业(上海)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东方狐狸城"不仅是瑞士狐狸城首次在本土以外地区进行投资,而且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狐狸城"品牌直销中心,将全面秉承瑞士"狐狸城"的先进经营理念和管理经验。目前该项目招商踊跃,已经有90%的国际知名品牌持有人与其达成合作协议。

东方创业有关人士表示,在瑞士"狐狸城"强大的品牌商资源的支持下,东方创业在进口、物流分拨、品牌经营和供应链管理方面的竞争优势将在该项目的经营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来源:上海证券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