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提升品质:意大利男装企业为“法派”贴牌加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打着“法派”的商标,却注明“产自意大利”,这不是什么“假冒伪劣”产品。曾经以给国外知名品牌做贴牌加工为荣的温州服装企业,这回要反其道而行之了,让国外知名企业给自己做起了贴牌加工。6月20日,从温州法派集团传来消息,他们已经与意大利的ConfezioniGallia(戈菲佐尼亚)公司、SabriPre-posteModa(普列波斯特)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这两家意大利企业将为“法派”贴牌加工衬衫、T恤等。

  这两家意大利服装公司有着近百年的历史,他们为很多欧洲名牌服装做过贴牌加工,像范思哲、古奇等名牌都与其有长期合作关系。长期为名牌服装做贴牌加工,使这两家企业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法派集团跟他们结缘,始于两年前意大利佛罗伦萨高级男装展。在那次展会上,法派集团相中了这两家企业展示的高级成衣。当时,法派集团就下了春夏季衬衫、T恤等二十几款成衣订单。

  为了进一步提升“法派”的品牌品质,给自己寻找稳定的海外贴牌加工企业,法派集团于本月初派出考察团,赴意大利、法国、荷兰进行市场调研,考察欧洲部分服装生产企业的生产设备、流程及工艺,并进行深入沟通、接洽。最终确定这两家公司成为法派集团长期固定的海外贴牌加工企业。

来源:浙江日报 胡恩强 李春红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