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法国高档内衣落户上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著名艺人jessica simpson着该品牌产品

  如果说女人拥有第二层肌肤的话,无庸置疑,内衣扮演了这一重要的角色。她们将女子的爱娇与精美表现得淋漓尽致。对内衣的关注充分体现了女性对自身生活品质的追求,贴身衣物的气质自然而然地传递给了本人。近日,倍受推崇的法国内衣品牌le Caprice de Marie正式在上海开设了专卖店,将这种对女性的尊重、呵护与赞美融入到它的产品中。

  Le Caprice de Marie选用全中国最优质的材料,采用欧洲14、15世纪的经典内衣制作方式——双层结构:外层是上等丝绸,内层选用乔其纱,体贴、纯手工的制作带给内衣真正的无痕概念。每一件内衣都选用柔顺的丝绸,配以精巧的蕾丝花边、轻柔的薄纱网状或纤巧的珠链加以点缀。2005年夏季,Le Caprice de Marie全新推出的无痕设计内衣,让女性在性感和单薄的夏天,放心大胆地去显示动感的魅力。

现场内衣秀
来源:Lady上海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