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流行元素:黑色的神秘与性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关注时尚的人总喜欢在新一季来临之前,就把目光凝视在分分钟的变化之中,将流行分门别类。然而,如今的时尚界变化之快常常出乎人的预料,如果注意力不集中,就很难拿捏的准。我们将流行以颜色分类,是一种迅速把握流行的好方法,可以不去计较一些细节的变化,只要将流行色的变化趋势看仔细,时尚的感觉就离你不远了。

    提及流行之中的颜色,会立即想到黑色这一永久的流行色。在设计师的眼中,黑色是最便于创造的颜色,黑色一向显得保守、深沉,伴随着神秘与端庄的气质,出现在巴黎的时尚舞台。黑色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蕴藏丰富的变换:黑色的凝重、黑色的干练、黑色的优雅、黑色的狂野、黑色的性感、黑色的……没有任何颜色可以比黑色更加惹人喜爱,成为每一季流行的元素。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