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8月份,巴西的棉纺织品和服装的进口急剧上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根据巴西政府发布的2005年8月份的统计数字,巴西的棉纱进口急剧上升到823吨,同比上升了156.4%。

    今年1-8月份的累积棉纱进口达到4642吨,同比上升了103.6%。

    在今年的8月份,巴西的棉布的进口达到2173吨,同比增长了115.6%。今年1-8月份,巴西棉布的总进口达到9294吨,同比上升了108.9%。

   在今年的8月份,巴西的棉服装的进口同比上升了86.5%,达到772吨。今年1-8月份的总进口同比上升了54.4%,达到3856吨。

    统计数字清晰的表明,巴西国内的服装和纺织市场有足够的能力习惯更多的棉类纺织品和服装的进口,特别是从中国的进口。中国是巴西棉类纺织品和服装的主要供应国。

    巴西进口急剧上升的另一个原因是巴西流通的升值,伙伴汇率的上升通常情况下能够支持纺织品和服装进口的上升。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