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罗马尼亚将大力发展服装制造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罗新社报道,罗马尼亚将大力发展服装制造业,预计在2010年前把这一行业的年增长速度提升至3.4%,出口增速为5%。 

  2004年,罗马尼亚服装工业产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5%,占工业总产值的9.9%,占出口总值的34%。2005年罗服装出口总值预计为60.7亿欧元。 

  目前在罗有8900家服装公司,职工人数45万人,占全国就业劳动力的34%。 

  现在罗大多数服装厂为意大利、德国、法国、英国和土耳其厂商进行来料加工,外商提供原料、式样并负责销售,罗方只提供劳动力,利用现有的设备进行生产。目前,罗服装公司出口自己品牌的服装很少,从技术水准、服装设计和品牌效益上看,罗一时无法改变主要搞服装来料加工的被动局面。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