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温州:服装新花样 服饰品唱主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服装柜台不仅做服装生意,现在还要赚首饰、腰带、丝巾等配饰的钱。

  过去只做绿叶的配饰如今全部上阵,在商场的服装柜台唱起主角。各式各样的配饰占据着商场服装柜台一席之地,像自然元素、马克华菲、Only、VeroModa、Clride、Fornarina、odbo,就连专柜陈列的模特也从头到脚被武装起来。

  “原来服装专柜的配饰基本都是非卖品,而且数量很少,最多也只见一两顶帽子和几个包包。现在却不同了,许多服装品牌都把配饰作为主推重点,并摆放在柜台里的显眼位置”,温州开太百货企划部的王小姐这样说。许多服装代理商也表示,现在他们去厂家拿货的时候,发现大部分衣服都是和配饰搭配好的,比较有整体感。

  而且,服装专柜的配饰一般都打着自己服装的品牌,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包包、鞋子、帽子等大件配饰价格相对要高一些。“自然元素”的导购员告诉记者,包包、腰带是他们专柜目前最畅销的配件,还有几款时尚的帽子也受到前卫人士的青睐。

  服装柜台的首饰销售比较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艾格的导购员说,首饰是下半年新进的货品,平时销量一直都不错。而正在选购的女性消费者表示,这些首饰样式新颖,价格适中,一点也不比外面专卖店里的差,不但可以与艾格品牌的衣服搭配,也能和自己的许多服装搭配起来。

  马克华菲品牌的负责人说,虽然专柜开设以来就一直有配饰,但主要满足服装搭配的需要。如今就不同了,特别强调细节美,所以他们在配饰上也下了工夫,甚至还销售一些首饰。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服装品牌在朝着这种“捆绑”型方向发展了,今后很可能成为一种流行趋势。

来源:温州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