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道明品牌展示时尚魅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道明品牌展示的是源自法国的最具文化时尚魅力的韵律。时尚、浪漫、成熟、典雅四种元素被道明充分的展示并和谐完美的融入—体。道明品牌服装款式新颖、线条流畅、色彩幽雅,紧合国际流行趋势,产品设计简约休闲,优雅大方,裁剪得体,注重含蓄美,时尚而不张扬,给女性带来无限美感和内在魅力。 
    每个时装季度,道明都会准备一系列紧贴全球时尚脉搏,展现都市时尚女性追求完美与个性的服饰系列。  
    25-40岁、充满自信的、感性的、有良好文化素养的时尚都市女性是道明品牌的目标消费者。
    道明的设计师们将法国的最新时尚流行元素,同中国女性特有的审美概念加以整合,采用柔美的线条,精心的搭配,独到的细节,加上完美的工艺,体现出道明独有的时尚、浪漫、成熟、典雅的风格。
    来自法国的品牌,它以其独到深厚的文化内涵和高贵典雅、时尚浪漫的巴黎情怀来激发人们对高品位生活的追求,以无与伦比的裁剪与工艺及经典时尚的简约实用设计使道明成为有国际风范的高级品牌时装。(kane)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