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服装业中产人群生活工作状况受关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5年11月26日下午,由经济观察报主办,泰康人寿联合主办、海王健康之家特别支持“2005中产人群在中国”巡演沙龙在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举行,此活动围绕着服装、食品、休息、工作等话题展开讨论,深圳服装企业经营者大多属于中产人群,因此,该话题引起服装从业人员参与关注。 

    与会人士人普遍认为,尽管中产群体有着令人艳羡的工作和收入,但是他们为此而付出的代价也是显而易见的。其普遍工作时间长,睡眠时间少。平均每天工作时间在9.5小时左右,而睡眠时间仅有7小时左右。其中45.1%的中产人士觉得生活压力较大,其压力主要来于工作,且不同城市所感受到的工作压力也不同。今年10月,零点调查&前进策略机构与经济观察报联合进行的中产群体生活工作问卷调查显示:这一群体普遍存在投资与储蓄并重、事业与家庭并重、注重自身知识提升等诸多共性。因此,这一群体相比普通公众,具有对自身的教育、职业、收入和财产状况有比较客观的自我评价等特点。其中,他们对于教育和职业有比较积极的自我评价,对财产和和收入的自我评价趋于保守。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