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北京天彩2006春夏新品推介会吸引眼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2月9日,北京天彩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迎来了来自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和香港宏汉实业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分会的代表及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代理商、北京各大商场的代表,3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天彩公司的2006春夏新品推介会。200余款设计新颖的彩棉系列产品引起了与会者的关注。
    本届新品推介会上,天彩公司推出的200余款“绿典”春夏新产品,包括双丝光烧毛T恤、提花高支衬衫、丝棉横机线衫、天丝彩条氨纶文化衫等男装系列产品;采用新原料、新工艺设计的线衫、女裤、休闲衫等女装系列产品;运动时尚的网眼背心、宝宝爬行服、绣花童衫、婴儿抱被、幼童睡袋等新款式、新花型的童装系列产品;“环保、健康”的彩棉面料系列产品;彩棉提花线毯床罩、彩棉卷花巾被等家纺系列产品,体现了精致、简约、运动、时尚的风格主题。
    北京天彩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在国内较早进行了天然彩棉系列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化项目运作。围绕建设北京时装之都和2008年奥运会提出的“绿色”奥运理念,天彩公司从产品设计和市场拓展结合上下功夫,加大“环保、绿色、生态”天然彩棉系列产品的开发力度,做精、做强、做大彩棉产业,公司自主研发的多款彩棉面料连续被评为“中国流行面料”,并获得“优秀产品创新奖”、“优秀设计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天彩纺织服装公司2004年获得了由北京奥组委授予的“2008年北京奥运特许经营商”资格,今年又成为“2008北京奥运特许零售商”。今年,天彩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5%,创历史新高。目前,天彩公司自有品牌“绿典”系列产品涵盖了彩棉棉纱,各种梭织、针织面料,服装、巾被系列和家纺用品等不同领域。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