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白领女装品牌推出百万巨制的钻石皮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岁末将至,为迎合极少数高端人群需求,“WHITE COLLAR”2005岁末隆重推出了百万巨制的钻石皮草,著名时尚女装品牌“白领”,经过11年的积淀,倾心为中国时尚界打造了一个用钻石与裘皮编织的成衣神话,开创钻石时装之先河,揭幕中国成衣史最高价值的服装。


    3000颗合成蓝宝石和两颗价值10万的VVS级钻石镶嵌在品质优良的美国黑貂绒上,预示着新年的吉祥、平安,领子与袖口配以毛锋柔软丰厚的芬兰紫貂,服装的内里也采用美国黑貂绒。但在颜色处理上采用意大利的紫铜色喷脊工艺使得服装完全可以两面穿着而且不同的穿着方式体现着不同的视觉效果。典雅大方的设计、超奢侈的选材,再加上极具收藏价值的空间,都显示着“白领”此款世界上独此一件的顶级奢华巨制,为中国奢华时装竖起新的标杆。

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