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孟加拉国牛仔服装向美国的出口急剧上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的官员在星期三说,在2005年的前9个月,在全球纺织品配额从2005年年初开始结束以来,孟加拉国的牛仔服装向美国的出口急剧上升。

  在2005年1-9月份,孟加拉国向美国出口的牛仔服装,包括长裤和夹克衫,在出口额方面同比上升了144%,在出口量方面同比上升了134%。

  在2005年1-9月份,孟加拉国向美国出口了56.1万打牛仔裤,而2004年同期的出口量维24万打。出口收入从2004年同期的1800万美元上升到4400万美元。
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的官员说 ,他们引用的数据来自于美国商业局。
美国是孟加拉国单一型最大的出口市场,在美国的牛仔服市场上,孟加拉国拥有1.95%的市场份额。

  成衣服装是孟加拉国最大的出口项目,在截止到2005年6月份的财政年度里,孟加拉国成衣服装的出口额达到64.2亿美元。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