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石狮服装企业勇担社会责任令外商诚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昨日从市总商会得知,一加拿大客商于上周来到中国,考察盖奇公司是否具备社会责任方面的下单条件?当他通过《石狮日报》得知盖奇公司已于3月28日正式成为中国纺织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CSC9000T首批试点单位之后,当场签下万打T恤订单,免去验厂考察。

  去年下半年,石狮纺织服装企业组团参加了美国拉斯维加斯纺织服装国际展会,盖奇公司在展会上结识了新朋友一加拿大连锁超市采购商。加拿大客商对盖奇公司的纯棉丝光T恤衫的优良品质称赞有加,双方曾签下意向性协议书。

  上周,该加拿大公司总裁要亲自来中国对盖奇公司社会责任方面进行验厂考察,以决定是否能成为符合条件的合作伙伴?当总裁一行3人从多伦多飞抵上海之时,盖奇董事长王衍筑正在上海参加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的一次会议。

  王衍筑董事长在盖奇上海研发中心大楼与加方总裁会面,总裁对中国纺织服装企业在开展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话题兴趣盎然。当他得知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正在开展完善社会责任建设的管理体系,尤其是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已经建立了中国第一个自己的社会责任体系CSC9000T标准时,倍感兴奋。当他又得知盖奇公司不久前已成为中国首批CSC9000T试点单位的10家企业之一时,表示了充分的信任和放心。

  加拿大总裁在看过盖奇公司被国家正式确定为CSC9000T试点单位的有关文件后,决定不用费时验厂,免去旅途折腾之苦,以节约时间。加拿大总裁的信任之情,溢于言表,立即签下正式订单合同。首批合同为约万余打全棉丝光T恤衫,共10多万件,单价为每件11美元多。对方表示,倘若首批T恤试单业务能在品质和交货期上配合愉快,加拿大方面今后将会加快下单频率。加方总裁还说,能与首批进入中国纺织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试点企业成为合作伙伴,是个重大的收获。加方总裁一行因国内公事繁忙,很快离开上海,直飞回国。

  中国CSC9000T体系已于去年5月31日发布,今年初,全国首批践行中国纺织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企业达到了176家,3月28日,国家又在其中确定了10家企业和1处产业集群作为首批CSC9000T的试点单位,盖奇公司成为福建省唯一进入试点单位的企业。王衍筑董事长从该次签约过程中,看到了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影响力。他表示,盖奇公司不仅要在具体落实员工利益方面要有所作为外,还要积极推进员工持股计划目标,要让员工真正成为企业的主人,并在劳动制度、计算工时、集体谈判权等方面有更多的发言权和决定权。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