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杭州丝绸和女装要从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后,丝绸与女装在保持靠高性价比取胜优势的同时,更要关注靠品牌附加值取胜,走品牌发展之路。推动丝绸与女装产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

  昨天上午,杭州召开“弘扬丝绸之府、打造女装之都”战略合作促进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在会上说,城市特色是城市的核心竞争力。丝绸和女装就是杭州的特色,当前,杭州实施品牌战略的基础已备,关键要踢好“临门一脚”。

  王国平说,实施品牌战略,要坚持政府主导力、企业主体力、市场配置力“三力合一”。在塑造一流品牌上,人是重要因素。要通过培育一流的设计师塑造一流品牌。政府要推动国内外著名设计师与杭州设计师的交流。今年,杭州将举办“十佳服装设计师”、“十佳服装设计工作室”的评选,目的就是通过各种专业赛事发现人才。

来源:都市快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