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三大论坛助力本土服装企业创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山网讯    丝绸之路国际服装服饰节不仅是品牌服装服饰的展示场,也将引领新疆本土服装服饰企业创立品牌。2006丝绸之路国际服装服饰节期间将举行三大专业论坛,其中两个论坛都以品牌发展为主题。

7月6日,2006丝绸之路国际服装服饰节组委会招展部副部长张丙申表示,专业论坛多成为即将开幕的2006丝绸之路国际服装服饰节上的一大亮点,赢在品牌专题论坛、经贸论坛、陇海兰新青藏铁路沿线旅游局长协作会议暨西部旅游论坛,将增加了服装节专业会展的“含金量”。

7月20日在新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赢在品牌专题论坛,主要就新疆服装服饰的品牌代理商、加盟商、商场、卖场在实际运营中遇到的问题给予现场的探讨、行业交流、学术交流。

在7月18日服装节经贸论坛上,与会代表还将围绕“品牌·国际市场通行证”的主题进行演讲。市贸发局代表将介绍乌鲁木齐市内外贸易发展及投资环境情况。外贸企业代表将介绍周边国家经贸环境、经济政策以及开拓周边国家市场的成功经验。

随着青藏铁路的开通,陇海、兰新、青藏铁路沿线的旅游开发与合作也加快步伐。作为本届服装节重要活动之一,在7月19日举行的陇海、兰新、青藏铁路沿线旅游局长协作会议暨西部旅游论坛,铁路沿线20城市旅游局长将针对建立陇海、兰新及青藏铁路沿线无障碍旅游区,实行区域旅游市场一体化,共同打造丝绸之路沿线城市的精品旅游线路,统一编制丝绸之路规划等内容,共商沿线区域旅游合作大计。该会议每年举行一次,上两届分别在西安、西宁举行,此次是首次在乌鲁木齐举办。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