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西柳服装致力寻求更大发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在号称“服装海洋 衣饰旗舰”的辽宁西柳,由镇长、党委副书记吴云开主持,党委书记宋万库、西柳市场管委会主任李振菏、服装协会秘书长苏晓明等参加,与本地企业家举行了一次座谈,推心置腹,共商西柳未来发展大计。

  会上,企业家们剖析了西柳服装产业发展的优势和问题,就当前竞争的形势、企业管理中的创新思维、以及希望政府扶持企业创品牌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也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相比较20年前在全国服装市场的影响,如今在地域知名度上西柳已经没有了太多优势。因此,如何将“西柳服装”的品牌做大做强,就成为摆在西柳服装行业面前的一个大问题。西柳虽然有几家成型的企业,但和省内其他企业比,在科技含量、生产能力、市场竞争力、国内知名度等方面,还都远不能抗衡。

  因此,下一步,西柳镇将进一步发挥服装协会的作用,更好地完善和进行自我约束。企业家们认为,服装协会应致力于产业发展中出现的实际问题,真正将西柳产业链融合和调动起来。例如在组织面料和品牌推广方面,同时,也可组织更多企业或企业家间的交流活动,加强沟通,密切合作。此外,还对外贸企业的政策支持、以及西柳整体形象的宣传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

  为了鼓励创新,政府出台了加速经济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会照章执行,不打折扣。对各企业的新投资项目,将给予减、缓、免的政策优惠,并在适当时候给予企业物质奖励。(记者 张国才)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