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虎门服装技术创新中心与省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结成合作伙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8月14日下午,虎门服装技术创新中心负责人郑建科一行前往广东省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东莞),洽谈双方结为合作伙伴关系事宜。卢国华站长热情接待了郑建科一行,双方在坦诚、友好的气氛中交换了看法并就结成合作伙伴关系一事达成一致。

广东省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东莞)办公大楼

    据悉:广东省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东莞)是属于政府第三方纤维纺织服装产品专业检测机构,获得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是东莞市唯一政府授权的纺织服装检测实验室。广东省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东莞)获得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L)认可,检测能力可满足各种产品国内外标准的技术要求。

    广东省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东莞)具有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配备先进齐全的检测设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在检测仪器配置、检测质量控制、信息管理自动化、检测服务标准化等方面都已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

    会谈中双方表示:虎门服装技术创新中心与广东省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东莞)结为合作伙伴,是典型的强强联合,必定会在服务虎门服装产业、促进虎门服装产业升级方面起到重要作用。(陶双杰)



科学检测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质量检测



检测仪器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