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东隆华东服装有限公司获授权生产世界名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刚刚落幕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各国球星和球迷身穿的阿迪达斯、耐克等世界名牌运动服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不少年轻人都向往能拥有一件世界名牌运动服。如今,阿迪达斯、美津浓等世界名牌就将来到铜陵人身边,位于狮子山开发区的铜陵东隆华东服装有限公司获得授权生产美津浓等世界名牌运动服。该公司和日本美津浓总代理合资生产美津浓服装事宜正在商谈中。

  据了解,铜陵东隆华东服装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是上海东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早在2002年,该公司就在我市成立了东隆(铜陵)制衣有限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2005年,上海东隆公司又投资6000万元,在狮子山经济开发区成立了铜陵东隆华东服装有限公司,并将此作为生产运动休闲服系列的总部。之所以选择在狮子山经济开发区落户,该公司总经理严益尚认为:主要是铜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个项目,将其列入市“861”重点工程;狮子山经济开发区区位优势明显,靠近市区、交通便利,工人上下班方便,周边人力资源丰富、素质高,为公司的发展解决了后顾之忧;狮子山经济开发区政策优惠、服务热情,为公司建设开通“绿色通道”,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允许公司边建设边完善手续。

  据了解,铜陵东隆华东服装有限公司占地68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建设3个梭织厂、2个针织厂和一个绣花车间。2005年10月动工,今年6月完成了厂房等主体工程的建设,两个梭织厂和一个针织厂投入生产,现有各种进口设备900台左右,其中平缝机360台、五线包缝机72台,后期设备引进已在商洽中,预计明年可全部竣工投产。因该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员工素质高,产品质量好,世界名牌阿迪达斯、美津浓等均已在该公司下单生产,使其成为安徽省惟一生产这类世界名牌的定点厂家,产品远销海内外。目前,该公司获得授权,正在为美津浓赶制2007年冬奥会专用服装。

  预计公司全部竣工投产后,年产量将达300万件左右,销售收入可达1亿元,利税可达800万元以上。
来源:铜陵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